close

第一章 -

在東京大學的籃球場中,

傳來一陣陣球打到地上以及球鞋摩擦地面刺耳的聲音。

「降樹,傳球!」

兩人玩的不亦樂乎,直到累了滿頭大汗才做到樹蔭下休息。

弘野率先開口說話。

「降樹,打的好!」

「你也是!」兩人相互擊掌。

「對了,你有女朋友嗎?」

「有啊,怎麼了?」望著弘野。

「是誰啊?」好奇的問著。

「是跟我們同所高中的學妹。」降樹笑著說

「誰啦?別賣關子了!」弘野搖著降樹的肩膀。

「那你有沒有?」降樹轉移話題。

「當然有啊!...喂!你幹麻轉移話題啊!」

「如果你先說是誰,我就告訴你。」

「...好啦!好啦!是...二年五班的...」

「葦萍嘉?!對吧?」降樹指著弘野。

「嗯!你怎麼知道?」弘野一臉驚訝的表情。

「嘿嘿…猜的。」降樹笑望著弘野。

「雖然和她在交往,但我總覺得她對我好像沒什麼感覺,

不過我還是好喜歡她…」弘野低著頭,哽咽的說著。

「老實說,我的女朋友也是二年五班的!

因為它跟我說過,葦萍嘉?學妹的事情。」降樹認真的說。

「她是怎麼說小緒的?」弘野睜大眼睛看著降樹。

「她說嘉緒學妹她人緣很好,只不過個性有那麼點驕傲、任性。」

降樹想了想,又說。

「有時會與班上同學發生衝突。」

降樹說完後,弘野也只是笑了笑,沒有說話。

過了不久,降樹看弘野心情似乎非常沮喪,就說話了!

「其實,也沒那麼糟啦!嘉緒學妹在班上的各項表現都很優啊!

老師們也都很看好他~放心,安啦!」

降樹越說越順口,稱讚她的話也滔滔不絕的脫口而出。

弘野心中的結,好像解開了一大半,但臉上還是沒有笑容。

突然他開口說話。「那你呢?」

「什麼?」降樹望向弘野。

「你還沒告訴我,你的女朋友是誰?」弘野抬起頭。

「秘密,我都猜出你的女朋友了!」

降樹站起身,拿起籃球,跑向籃球框,來一記漂亮的灌籃。

「怎麼了,晚了,還想繼續玩?」弘野跟著站起身。

「才怪呢!回味一下嘛!走!我們去買些東西回宿舍吃吧!」

降樹轉身走出籃球場,弘野馬上追了上去。「喂!快說啦!」

「偏不要勒!怎麼樣?打我啊!」降樹跑了起來。

「好啊!剛剛說要告訴我的!別跑!」弘野也跑了起來。

「你說別跑就別跑喔!」兩人就這樣打打鬧鬧到附近的夜市。

「吃章魚燒吧!」降樹指著賣章魚燒的攤販。

「喂!你都還沒講,還是你想用吃的堵我的嘴啊!」弘野微氣著說。

「好吧!不吃拉倒,我請客喔!」降樹拿出錢包。

「呃…誰說我不吃!難得你要請客!」

「哈哈…老闆!兩份章魚燒!」降樹對老闆說。

「好的,馬上來!」老闆以俐落的身手裝好章魚燒後,便交給降樹。

「謝謝!」降樹將錢交給老闆。

「還要什麼嗎?」降樹轉過頭,問著弘野。

「不用啦!畢竟是用你的錢嘛!」弘野揮了揮手。

「好吧!那走吧!回去了!」弘野點了點頭後,就和降樹離開了夜市。

在往宿舍的途中,碰巧看到一位女子被小混混欺負,

他們馬上衝上前去毆打他們,直到小混混離開後,他們就跑過去女子身邊。

「小姐,你還好嗎?」弘野率先開口,便扶起女子。

「還好…這個聲音是…」女子抬起頭來。

「弘野!」「小緒!」兩人異口同聲的說。

弘野依然牽著嘉緒的手。

「我沒事啦!我要回去了!」嘉緒猛然甩開他的手。

「可是…妳不是受傷了…?」弘野擔心地說。

「沒有!啊!」當嘉緒轉身要走時,卻因腳痛而跌倒在地。

「小緒!別勉強了,腳受傷了,不是嗎?」

弘野轉身,蹲在嘉緒面前,隨後開口。

「上來,我背你!」弘野笑了笑。

「不需要!」嘉緒轉頭不理,但弘野卻無動於衷的蹲在那。

「隨…隨便你吧!」語畢,弘野便背起了嘉緒。

「降樹,抱歉,我要帶小緒回去,你先回宿舍吧!」

「嗯!」降樹揮了揮手,便看著兩人遠去。

降樹回到宿舍後,打了通電話給藍町。

「喂~降樹嗎?怎麼了?」藍町輕聲的問著。

「剛剛和弘野出去時,遇到了嘉緒學妹。」

「是嗎?後來呢?」藍町的語調微微上揚。

「她被人欺負了,幸好及時去救她,後來因為她受傷,所以弘野把她送回家了。」

「是啊!」「喔~對了,等等妳有空嗎?」降樹酷酷地說。

「嗯嗯…有啊!怎麼了嗎?」藍町害羞地回答。

「我們去看夜景好嗎?難得有時間可以讓我們兩人用更近、

更長的時間在一起,不是嗎?」降樹說到這,音量突然變得的很大,

似乎非常的渴望,能跟女朋友小町一起出去。

「唔…好啊!」藍町猶豫了一下,還是答應了。

「那九點半在永介公園集合。」降樹深怕小町後悔,急著將重點泉說了。

「好,待會兒見!」隨後兩人便掛斷電話。

待續。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我 是 可 愛 的 分 隔 線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打字者的廢話:

啊~打的好累~好多字!O_____Q

(這不是重點)

重點:

這篇小說,是三個人一起構思、討論所寫出來的。

就算你覺得不好看,也請不要口出惡言,感謝你的配合。

如果有人喜歡,我們會很開心。

盡情期待第二集,不定期新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慈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