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島火山爆發耶!    好恐怖喔?! 

還好我沒在那裡!

火山爆發到底是怎樣ㄚ~  會有很多火嗎?

還是岩漿阿!

哈哈 算我太沒 知識啦--------

我也快火山爆發了......

而且,在學校 班上的人竟然會 起內鬨

還出 去''瞧''耶 ........

這種是我還第一次看過耶?! 

(朋友我呀! 當然會挺到底)

若用對錯來看

應該是我們''對''叭~

(因為我們是正義的一方) ,好白痴唷!

說我朋友''假清純''~   拜託   清純就清純 幹麻假阿......

@@''  班級應該要團結八

怎麼會這樣阿.......楊  劉  蔡  李  侯  剛好耶~

抱歉 請原諒我沒有 打名字 ><

五個不同的姓   哎呀!(這不是重點)

我們要當永遠的朋友喔!!!

老實說真不知是學到誰   每次打文章都是 '' 樂樂等 ''(台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慈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